close

****  我的寶貝兒子  ****





* 無時無刻都在睡 比我還厲害~哈~ *









天呀!! 過了多久了~ 有咪匠陪伴的日子 ~

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他~@~

本來不打算在養寵物了!!

因為失去過     所以會怕



不過那種失去過的感覺 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流逝的關係

變的不再那麼沉重了~

反而是一種淡淡的回憶還有思念

所以我決定再養一隻貓

~~  他很可愛唷 ~~

呵呵~~一樣是個小男生~~

睡覺還會說夢話    嗚嗚~

好~~~可~~~~~愛~~~~唷~~~







* 口亨~ 都不陪我玩 ~ *







* 初到來的第二天 *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  THE END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va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