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翻到咪咪匠的照片~~好想念他唷!!


我在高中養的貓~他叫咪咪匠^^*

很賤又很可愛的一隻貓!!


跟我一樣的出生地唷!! 所以覺得超有緣的~

第一次見面領養他的畫面~我永遠都忘不了~

一隻剛斷完奶,超級醜的小貓被推到我的前~

我心想:不會吧~是這一隻唷><(很過份~哈~)

瘋狂的喵喵叫~哈~我還來不及反應,小貓已經到我手上了!

原飼主也走了!我同學(也就是介紹人)笑笑的跟我揮揮手說~

AVA~
明天見唷^^*

等我反應過來~已經走在等紅5的站牌邊了,

我心想~天呀!!這麼醜,我不想養他啦~~~

果然!!我的第六感是準確的!!(也許是咪咪匠也感覺到),

因為打從我一上公車後!!他就沒停止過他的叫聲,


還給他非常大聲唷!!   

瘋狂的.............一....直.....叫......!!!!!  喵~~~~~喵~~~~






 



   還有比這張更小的時候   醜~~






  在我室友桌上睡到翻掉  ~ 好肥唷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va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